close
自從懷孕到妹1歲之前都沒和姊妹們出來吃飯
還不是要餵奶~~哪都去不成~但我心甘情願~~因為這是給蔡小蟲最好的營養
我終於脫離了餵奶的日子~~有多開心~~沒辦法形容
這天小蟲打扮一下~~今天她是舞者休閒裝扮~~而我就是媽媽裝扮
DSC01887.JPG
出門前爸爸居然說: ㄟˋ你女兒怎穿的比妳好看 ==''(白眼)
算了...小蟲美就好~~因為我還在瘦身~~等我瘦了~~要你好看~~
這天超開心的跟小真吃飯聊天~~但也一直沒閒下來~~小蟲就是蟲跑來跑去
但很開心~~也拍了美美可愛的照片~~下次還要出來~~~
DSC0189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13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